5月20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杨琦到大兴区调研农业产业等相关工作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0-05-21 14:37 打印 【字体:

  5月20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杨琦带队到我区调研农业产业、美丽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十四五”乡村振兴规划相关工作。先后到北京裕农优质农产品种植有限公司、北京老宋瓜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调研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到长子营镇北蒲州村和东北台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座谈交流农业废弃物综合利用和“十四五”乡村振兴规划相关工作。

  杨琦同志提出:一是持续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高满分村比例,特别强化对城乡结合部村庄的整治。二是结合户厕清掏,积极探索农业废弃物和厕所废物就地资源化利用。三是加快推进国家级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和市级现代农业园建设,切实起到示范带动作用。四是做好“十四五”乡村振兴规划,努力使规划更具前瞻性、引领性和现实指导性。副区长杨彦光和区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