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子营镇第二届湿地文化节成功启动

来源:北京大兴信息网  日期:2016-06-01 00:00 打印 【字体:

       在2015北京湿地日到来之际,为提高广大市民对湿地的认识,提升人们对湿地的保护意识;丰富大兴区"春华秋实"秋季旅游活动内容;满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共享长子好生活,湿地生态小镇-长子营于2015年9月20日成功启动"金秋聚力长子营 同享湿地生态情"第二届湿地文化节。
  活动分三个会场,分别奉上精彩纷呈的文体活动。会场之一设在军民结合产业园举办全镇39村的拔河比赛,赛事异常激烈,各村党支部凝聚一心争取胜利。会场之二设在小黑垡村湿地公园,举办"保护生态家园 争做环保达人"亲子DIY活动,孩子们用废旧矿泉水瓶制作成精美的花瓶,用颜料把废弃的莲蓬涂成彩色的花朵。主会场设在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呀路古热带植物园,大兴区旅游行业"最美当家人"邀游客游长子营;特色采摘园负责人向游客介绍安全可口蔬果;小学生发起保护湿地倡议;精彩的文艺演出;特色文化旅游商品展卖等,精彩活动内容目不暇接。


  信息来源:长子营镇旅游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