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维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单克隆抗体生产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第一次公示

来源:区环保局  日期:2020-01-08 10:36 打印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有关规定,对“北京奥维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单克隆抗体生产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进行第一次公示,以便了解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对本项目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公示内容如下: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要

  建设项目名称:北京奥维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单克隆抗体生产项目

  选址及建设内容:北京奥维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拟租用北京大兴工业开发区金辅路甲2号凯驰大厦 B座620室,投资2142.4万元,进行实验、生产和办公,其中生产产品为单克隆抗体。建成后,本项目年生产杂交细胞株250株,单克隆抗体250个,其中杂交细胞株作为中间产物主要用于生产单克隆抗体,生产出的单克隆抗体直接销往美国。

  二、建设单位信息

  建设单位名称:北京奥维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虎生

  联系电话:010-60214723

  通信地址:北京大兴工业开发区金辅路甲2号凯驰大厦B座620

  电子邮箱:zhanghs@avivasysbio.com.cn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

  编制单位名称:北京国环益达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链接)附件:公众意见表(模板).docx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自本次公示之日起,至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前,公众可下载并填写公众意见表,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建设单位、编制单位提出与本项目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涉及征地拆迁、财产、就业等与项目环评无关的意见或者诉求不属于项目环评公参内容)。

  北京奥维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2020年 1月 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