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各庄镇工业园区规划(2019-2035)环境影响评价信息第二次公示

来源:庞各庄镇  日期:2020-05-18 11:29 打印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要求,为推进庞各庄镇工业园区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工作,同时了解公众对该规划建设的态度和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及建议,现将庞各庄镇工业园区规划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向社会进行第二次公示,内容如下:

  一、规划概况

  庞各庄镇工业园区位于北京市大兴区中部,庞各庄镇南部,北距大兴新城约1.5km,距黄村卫星城10km,南距北京大兴国际机场12km。京开高速路和京九铁路大动脉自北至南纵穿镇域,规划中的公路七环自东向西横穿境内,交通极为便利。

  庞各庄镇工业园区是庞各庄镇产业集聚区,工业园区规划范围为东起京开高速,西至绿海路西端,北起瓜乡路,南至绿海路,用地面积200hm2。庞各庄镇工业园区立足临空经济区,重点发展总部研创办公、创意综合产业和医养健康服务三大主导产业,引导现状工业园区实现升级与更新产业,形成总部研创、工业设计、储备孵化于一体的科技创新产业集群,同时引入“互联网+”智能模式。

  二、规划组织编制单位信息

  规划组织单位:庞各庄镇人民政府

  单位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庞各庄镇幸福路

  联系人:肖科长 电话:18611090610 邮箱:1057265323@qq.com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北京国环建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姚工 电话:18032136513 邮箱:601345969@qq.com

  四、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意见反馈可通过电话、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向规划组织单位和环评编制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

  五、报告公示稿及公众意见表详见附件。

附件一庞各庄镇工业园区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简本).pdf

附件二庞各庄公参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