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装加工射频治疗仪、开发研制整形美容类设备项目环境保护设施竣工日期及调试信息公示

来源:区环保局  日期:2020-05-27 13:03 打印 【字体:

  根据《国务院关于修改<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的决定》(国务院令682号)以及《关于发布<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的公告》(国环评【2017】4号)中第十一条第一款 “建设项目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竣工后,公开竣工日期”,第二款“对建设项目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进行调试前,公开调试的起止日期”。现将组装加工射频治疗仪、开发研制整形美容类设备项目竣工日期及环保设施调试信息公开。

  本项目于2019年05月14日取得北京市大兴区生态环境局出具的《北京市大兴区生态环境局关于组装加工射频治疗仪、开发研制整形美容类设备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批复》(京兴环审[2019]22号)。我公司在陆续取得相关手续后,于2019年06月01日对项目进行开工建设,2020年04月20日项目及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全部竣工并调试完成。

  特此公开

  雅光光学医疗激光设备(北京)有限公司

  2020年0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