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审计科(产权管理科)

来源:区国资委  日期:2021-12-29 21:09 打印 【字体:
分享:

  职责:

  负责全区国有资产的统计工作;承办所出资企业财务决算备案工作;建立全区国有资产统计信息网络,根据有关规定对外发布统计信息;指导所出资企业的信息化工作;拟订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清产核资的政策及制度、办法,组织所出资企业清产核资工作;审核所监管企业资本金变动、股权转让及发债方案。

  拟订国有资产产权界定、登记、划转、处置及产权纠纷调处等方面的规章制度和管理办法;负责所出资企业国有资产产权界定、登记、划转、处置及产权纠纷调处等工作;负责所出资企业资产评估项目的核准和备案;对所出资企业国有资产进行预算管理,对资本收益的使用进行监督;按照国家、市和区政府有关规定,负责所出资企业资产损失的核销工作;建立企业国有资产产权交易监督管理制度,加强企业国有资产产权交易的监督管理;负责监督管理区政府授权的实行企业化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国有资产。

  负责人姓名:芦 

  咨询电话:010-8129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