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管理科

来源:区经信局  日期:2023-11-07 13:57 打印 【字体:
分享:

  科室名称:项目管理科

  职  责:负责本区非政府投资工业和信息化固定资产项目的核准或备案等相关工作;负责会同有关部门研究提出工业、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方面利用外资和境外投资的重点领域和促进政策;负责推进重大工业项目落地及重点项目跟踪、督促、调度、协调和服务工作;牵头优化营商环境任务相关工作;推进智能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等产业的发展。牵头公共服务工作推进小组工作:负责本区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相关工作,组织拟订信息化公共服务的发展规划、年度计划和相关规范;负责研究制定本区政府网站群的发展规划和相关规范;负责本区各国家机关网站的统筹建设、管理和绩效考核检查工作;负责本区各国家机关在互联网上域名注册的管理工作;负责本区信息化技术和应用推广的相关培训工作;负责公共服务领域信息化项目的技术审查、管理和验收工作。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负责人姓名:孙静

  行政服务中心大兴区经济和信息化局窗口电话:010-81296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