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管理科

来源:区经信局  日期:2021-05-20 09:59 打印 【字体:
分享:

  科室名称:信息化管理科

  职  责:负责统筹推进本区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推动两化融合工作;负责统筹协调本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负责统筹协调本区信息化基础设施的规划和管理;负责与市通信主干网等专用通信网方面的协调工作,促进电信网络、广播电视网络和计算机网络的融合发展;参与统筹规划本区公用通信网、互联网、广播电视网和部门专用通信网,协调落实北京市相关规划;承担本区通信保障应急指挥部的具体工作;负责民生保障领域信息化项目的技术审查、管理和验收工作;负责信息化行政执法工作;配合市级无线电管理部门工作,协调处理电磁干扰事宜,维护空中电波秩序。牵头大数据工作推进小组工作:负责统筹推进本区数据资源管理和建设工作;承担民生保障领域的大数据应用工作。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负责人姓名:王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