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大兴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大兴区退休人员及企业遗留问题管理办公室)

来源:区经信局  日期:2021-05-20 09:58 打印 【字体:
分享:

  机构名称:北京市大兴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大兴区退休人员及企业遗留问题管理办公室)

  单位类别:公益一类

  单位职责:

  (一)贯彻落实国家、北京市及大兴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落实服务中小企业发展规划及年度计划,指导和促进本区中小企业发展;

  (二)负责建立和完善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和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在政策指导、改制重组、融资担保、创业投资、人才培训、国际合作、管理咨询、企业信息化等方面为中小企业提供服务;

  (三)负责监测、分析中小企业运行态势,为决策提供依据;

  (四)负责发布、宣传中小企业发展信息。支持中小企业开展国内外技术合作与交流,促进国内外先进技术的引进和推广应用,帮助中小企业拓展国内外市场。

  (五)协助机关负责已改制区属集体企业遗留问题的处理、非经营性资产的管理、未移交社会化离退休职工的管理等工作。

  办公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兴丰大街三段138号

  负责人姓名:侯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