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促进科

来源:区人保局  日期:2021-11-22 17:28 打印 【字体:
分享:

  【职责内容】

  组织实施本区就业工作发展规划。开展就业和培训政策评价。负责就业和培训管理服务信息化建设、统计分析及大数据应用。负责就业监测和形势分析,落实就业失业预测预警制度和失业保险政策、制度,牵头落实失业保险基金管理办法和失业人员有关待遇政策。研究拟订本区促进就业政策并组织实施。落实就业资金使用政策。会同有关部门落实就业困难群体就业援助政策并监督实施。负责对本区促进就业政策落实情况和充分就业地区建设情况的考核评估和督促检查。指导落实本市引进非北京生源毕业生工作。组织实施人力资源市场发展规划和管理办法,建立完善统一规范的人力资源市场。落实本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市场准入管理制度。负责人力资源市场服务机构的监督管理。落实人力资源市场信息化建设工作。牵头落实农民工工作综合性政策和规划。会同有关部门落实推动家庭服务业发展的政策。

  【负责人】

  王昆

  【办公电话】

  010-81296697

  【传  真】

  010-81296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