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大兴区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服务中心

来源:区应急局  日期:2021-11-16 16:37 打印 【字体:
分享:

  【单位名称】北京市大兴区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服务中心

  【单位类别】事业单位

  【单位职责】负责建立健全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机制,在全区危险化学品企业和机械、冶金、建材、轻纺、烟草等工业企业内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并提供业务指导和服务;负责拟定全区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实施方案;负责拟定区级小微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定标准;负责组织评审机构指导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咨询评审工作,组织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试运行和达标工作;组织拟定、落实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长效管理机制和开展标准化复审(年审)工作;负责应急和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工作,统筹信息化系统的规划工作;负责安全生产信息系统的运行维护及局机关计算机设备维护和网站安全建设管理工作;负责与信息化工作上级主管部门的联系,承担有关安全生产信息化政策、技术应用和标准规范等文件的贯彻落实。承担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的具体工作。指导本区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的科技和信息化建设工作。

  负责人:赵丹宁

  【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大兴区兴政街40号316室

  办公电话:010-61298750

  传  真:010-61298751

  通信地址:大兴区兴政街40号316室

  邮政编码:102600

  电子邮箱:dxab@bjd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