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政资源科

来源:区园林绿化局  日期:2022-06-30 16:35 打印 【字体:
分享:

  科室名称:林政资源科

  职  责:负责本区森林资源管理工作;负责本区园林绿化行政审批工作。负责组织指导本区林业改革发展和农村林业发展工作。

  贯彻落实森林资源保护发展的政策措施,组织编制森林采伐限额并监督执行。承担林地相关管理工作,落实林地保护利用规划。指导编制森林经营规划和森林经营方案并监督实施,监督管理森林资源。组织实施林业生态补偿工作。指导监督林木凭证采伐、运输。承担森林资源动态监测与评价。指导基层林业站的建设和管理。协调指导木材资源的综合利用。依法承担本局行政许可等公共服务事项的办理工作,制定相关办理流程、标准规范并组织实施。负责区园林绿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指导、监督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政策的落实。组织拟订农村林业发展、维护农民经营林业合法权益的政策措施并指导实施。指导农村林地林木承包经营、流转管理。

  负责人姓名: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