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大兴区政府信息公开管理服务中心

来源:区政务服务局  日期:2021-11-04 16:41 打印 【字体:
分享:

  【单位名称】北京市大兴区政府信息公开管理服务中心

  【单位类别】公益一类

  【单位职责】负责协助区政务服务局机关开展政府信息公开、政务公开、政府网站建设方面的辅助性、技术性、事务性工作:组织编制区政府信息公开指南、目录,起草年度工作计划;受理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提出获取区政务信息的申请;组织区政府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发布和保密审查;解决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中出现的政府信息公开问题;受理不依法履行政府信息公开义务的投诉举报。组织协调、指导推进、监督检查行政机关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政务公开制度化、信息化、标准化建设;统筹协调政府系统政务公开渠道建设工作。承担区政府门户网站的建设规划、组织保障、健康发展、安全管理等职责;牵头负责全区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推进、指导、监督全区政府网站的信息发布、解读回应、互动交流等功能建设;按流程办理区政府门户网站开设、整合迁移、临时下线、变更备案等事宜;推进全区政府网站集约共享;负责全区政府网站监督考核、运行维护、沟通协调、协同联动等保障机制建设。

  【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大兴区政务服务中心513室

  办公电话:010-81296407

  电子邮箱:qzfgkglk@bjdx.gov.cn

  传 真:无

  通信地址:兴华大街三段15号

  邮政编码:102600

  【负责人】刘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