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政府
首都之窗

站内搜索

财政所

来源:大兴区人民政府网站  日期:2018-12-14 打印 【字体:
分享:

  机构名称:财政所

  单位类别:党政机关

  单位职责:

  1.积极组织财政收入,严格控制财政支出,细化预算编制,强化预算约束,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确保财政收支平衡。

  2.严格执行《预算法》、《会计法》的有关规定,努力做好预算会计工作。

  3.认真完成年初预算和年终决算工作。

  4.认真执行《档案法》等有关规定,做好财务档案管理工作。

  5.严格预算支出范围,认真核定各预算单位的经费支出标准,为领导决策提供准确可靠的情况及详细资料。

  6.转变理财观念,开源节流,认真做好每月经费核拨工作,尽量减少财政支出,并按时登记经费拨款台账。

  7.定期检查和监督各预算单位收支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并定期组织各预算单位有关人员学习有关文件及法律法规。

  8.认真做好税收统计工作。

  9.积极做好内审工作,配合市、区审计部门来我单位开展审计工作。

  10.家电下乡兑付工作。

  11.完成区财政局和街道布置的其他工作。

  办公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京开路兴丰段7-2林校路街道办事处财政所

  负责人姓名: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