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智德英才企业管理资源有限公司受委托招聘人员公告

来源:北京智德英才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日期:2020-09-11 14:44 打印 【字体:

  根据工作需要,北京智德英才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岗位

  市场监督员(若干名)

  主要岗位职责:

  1、 协助市场监管部门对辖区企业做监管辅助工作。

  2、 整理数据信息等文书工作。

  3、 主管交办的其它日常工作。

  二、招聘条件及任职要求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

  (二)年龄要求:男性18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女性: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

  (三)学历:高中及以上学历;

  (四)身体健康,有事业心、责任感和职业道德;

  (五)熟练使用电脑及办公软件。

  三、报名方法

  此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现场审核资格的方式,考生需本人到现场报名。

  (一)报名面试时间:2020年9月18日

  (二) 报名面试地点:北京市大兴区兴政街10号

  (三)报名时所需的材料:

  1.北京智德英才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用工报名表1份;

  2.户口簿原件及首页和本人页复印件1份;

  3.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具备相应学位的需提供学位证书及复印件1份;

  5.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请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自行打印);

  6.本人近期1寸免冠照片4张(蓝底),与报名表照片一致。(提示:照片背面务必填写姓名);

  7.能够证明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书或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1份。

  四、考试安排

  本次招聘将组织报名且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进行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及要求另行通知。

  五、体检考察

  按照考生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体检、考察相关要求另行通知。未按要求参加体检、考察或体检、考察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在成绩合格人员当中按照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进行递补。如岗位出现空缺,在成绩合格人员当中按照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根据考生服从调剂意愿进行调剂。

  六、 公示

  对拟聘用人员在大兴区人民政府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按照相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七、确定拟聘用人选

  (一)聘用:应聘上岗人员与北京智德英才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订劳务合同。 

  (二)工作待遇:五险一金、税后4000元/月

  八、注意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穿招考工作全过程。考生报考时提供虚假材料的,伪造、编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以及在面试、体检中作弊的,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二)本次考试不指定任何辅导参考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单位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三)报考人员应保证通讯工具畅通有效,因通讯不畅导致相关后果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四)报考人员上交材料不予退还。

  咨询电话:010-80230772或18611174334

  北京智德英才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 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