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4季度大兴区农林牧渔业总产值完成30.5亿元

来源:区统计局  日期:2021-01-22 16:51 打印 【字体:

  2020年1-4季度,大兴区农林牧渔业总产值完成30.5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9.8%。其中:农业产值16.7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2.6%;林业产值11.8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24.9%;牧业产值1.6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1.4%。

  农林牧渔领域统计范围、采集渠道及主要指标解释

  一、统计范围

  区域内的农林牧渔业生产单位,第二、三产业法人单位中的农林牧渔业生产活动,军委系统的农业生产单位(除军马外),以及为农业生产提供服务的农林牧渔服务业单位和农户。

  二、采集渠道

  按照《郊区统计报表制度》的规定,由村、乡镇、县、到市级,逐级汇总(首农集团所属单位由首农集团进行数据处理后直接报送市统计机构汇总入全市数据后再由市统计机构反馈给各区县)。

  三、主要统计指标解释

  农林牧渔业总产值:是以货币表现的农林牧渔业的全部产品总量和对农林牧渔业生产活动进行的各种支持性服务活动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