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门镇政务服务中心“政务开放日”活动遴选公告

来源:西红门镇  日期:2020-10-16 14:57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加强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提高群众满意度,增强群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同感、获得感。西红门镇将举行“阳光政务开放日”活动,现结合政务中心实际情况,面向社区居民招募“志愿者”,具体事项如下:

  一、 活动详情

  1.招募时间:2020年10月16日-2020年10月22

  2.活动时间:2020年10月23日上午9:00

  3.活动地点:西红门镇政务服务中心

  4.活动方式:邀请代表走进西红门镇政务服务中心,了解各窗口办事服务职能及工作流程;现场观摩、亲身体验窗口服务流程,感受阳光规范的窗口服务;解答群众关心的问题,听取意见建议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5.活动涉及范围:介绍社保、民政、残联、计生等业务受理流程办理情况。

  二、 报名方式

  1.招募期间内可通过电话、现场等方式参与报名;本次计划招募20人,人员选取采取公开遴选、定向邀请的方式进行。

  2.报名地址:西红门镇政务服务中心联系人:张杰宇,报名电话:60290166。

  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人民政府

   2020年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