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五届大兴区首席技师工作室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区人保局  日期:2020-03-19 10:26 打印 【字体:

  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大兴区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北京市大兴区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的通知》(京兴就办发[2019]1号)精神,进一步加快我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2020年将继续组织开展第五届大兴区首席技师工作室评选工作。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和条件

  按照北京市大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大兴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北京市大兴区财政局《关于印发<大兴区首席技师工作室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京兴人社文〔2019〕199号)执行(附件1)。

  二、申报方式及要求

  (一)本次选拔以电子文档的形式进行报送,申报单位完成材料汇总后将电子版材料报送至大兴区首席技师工作室评选领导小组办公室,报送邮箱:rbjnljs@bjdx.gov.cn。

  (二)为保证本次申报材料的严肃性,请各单位认真填写《申报材料真实性承诺书》(附件2),经申报单位法定代表人签字盖章后将电子扫描件同申报材料一并报送至指定邮箱。

  三、时间安排

  本次评选工作将设4个环节,包括申报、资格审核、专家评审和公示。其中,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3日18:00,逾期将不再受理。

  四、其他

  联 系 人:靳石墨、李蕊

  联系电话:81298271、81298272

  申报邮箱:rbjnljs@bjdx.gov.cn

  联系地址:大兴区桐城行政办公楼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121室职业能力建设科。

  附件1:关于印发《大兴区首席技师工作室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京兴人社文〔2019〕199号).doc

       附件2:申报材料真实性承诺.docx

  北京市大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