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兴区通报一批餐饮门店食品安全问题,含眉州东坡餐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绿地小吃城(眉州小吃)、北京好料好食餐饮有限公司(张亮麻辣烫)、北京我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大兴餐饮欣宁街分店(西十二街牛排)等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2-09-15 13:33 打印 【字体:

  1、北京兴青龙龙商贸有限公司(老张早点),你(单位)后厨人员未戴发帽的问题,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八)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责令你(单位)立即改正,并给予警告。

  2、北京京南文远商贸有限公司(山西刀削面),你(单位)后厨卫生环境差的问题,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责令你(单位)立即改正,并给予警告。

  3、北京顺合源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固始鹅块),你(单位)后厨内垃圾桶未按要求加袋加盖,地板瓷砖破损未及时修复,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六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三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五)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4、北京晋南禾东商贸有限公司(锦湘居),你(单位)后厨垃圾处置不合格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5、北京锡林塔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锡林塔拉蒙古风情园),你(单位)部分食材未隔墙离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规定,给予警告。

  6、北京舞蛙兽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绿源艺景羊坊店),你(单位)后厨卫生脏乱差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规定,给予警告。

  7、北京汇兴通文化有限公司(无),当事人市场经营条件发生变化,未按规定处理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四十七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一)项的规定,给予行政警告。

  8、北京黄村金凤成祥西饼店(蜜雪冰城),你(单位)未记录食品台账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三条第二款的规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三)的规定,给予警告。

  9、北京名特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名特香美食城),你(单位)食品经营场所加工区域卫生差,存在卫生死角环境不整洁, 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责令你(单位)立即改正,并给予警告。

  10、北京海欣居饭店(汇友居家常菜),你(单位)食品经营场所加工区域卫生差,存在卫生死角环境不整洁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六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五项,给予警告。

  11、北京采育安顺源餐饮管理中心(人民公社大食堂),你(单位)当事人未取得健康证明人员从事直接接触入口食品的工作,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四十五条第二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六)项的规定,给予行政警告。

  12、眉州东坡餐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绿地小吃城(眉州小吃),你(单位)未按要求贮存食品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四条第一款的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三十二条的规定,给予警告。

  13、北京好晋道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山西面馆),你(单位)未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2018版)第四十四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第五十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2018版)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14. 北京振兴乾坤餐饮有限公司(老北京烧饼),你(单位)未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四十四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三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15、北京越蒸香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杭州小笼包),你(单位)未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四十四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三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16、北京集安盛世恒通停车场有限公司(老北京烧饼),你(单位)生产经营过程控制不符合要求的问题,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责令你(单位)立即改正,并给予警告。

  17、北京好料好食餐饮有限公司(张亮麻辣烫),当事人未按规定建立并遵守进货查验记录制度,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三条第二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三)项的规定,给予行政警告。

  18、北京宏福嘉苑餐厅(田老师红烧肉),你(单位)经营场所内的放置直接入口食品的柜台未设置专门的防蚊防蝇设施,不再符合食品安全要求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二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十三款的规定,给予行政警告。

  19、北京可味餐饮有限公司大兴分公司(可味美食城),你(单位)生产经营条件发生变化,不再符合食品安全要求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四十七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第五十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一)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20、北京我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大兴餐饮欣宁街分店(西十二街牛排),你(单位)生产经营条件发生变化,不再符合食品安全要求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四十七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第五十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一)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21、北京老赵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老赵头烧饼夹肉),你(单位)后厨环境卫生不整洁,存在多处卫生死角,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22、北京长泗餐饮管理中心(王长刚),你(单位)后厨环境卫生不整洁,存在多处卫生死角,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23、北京兴隆涛副食店(早点铺) ,你(单位)未落实进货查验制度,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三条第二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24、北京纪正餐饮中心(电烤鸡排),你(单位)安排未取得健康证明的人员从事接触直接入口食品的工作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四十五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六)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25、北京一分红利商店(安徽板面)你(单位)未保持食品加工场所环境整洁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三)项的规定,给予警告。

  26、对以下餐饮领域大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的单位进行责令改正:

  北京安定金华缘烤鸭店(川妹麻辣鱼)

  北京兴宏月商贸中心(明荣饺子馆)

  北京榆垡幸福多民俗旅游服务部(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