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具有保障房资格的城市低保等特殊困难家庭开展快速配租意向登记排序结果

来源:区住建委  日期:2020-08-17 15:53 打印 【字体:

  根据2020年8月10日大兴区住房保障事务中心发布的

  《关于对大兴区具有保障房资格的城市低保等特殊困难家庭进行专项配租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截止2020年8月14日12:00,共279户家庭进行了网上意向登记,意向登记排序结果详见附件。

  本次配租项目在办理入住手续之前,将由大兴区住房保障事务中心组织各街道(镇)住房保障部门对意向登记家庭的资格进行复核,复核通过的家庭方可办理入住手续(《北京市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含分散供养),或《北京市低收入家庭救助证》需经民政部门认定且在有效期内),复核不通过或未如实申报家庭信息的家庭,不得办理后续入住手续。

  附件:大兴区具有保障房资格的城市低保等特殊困难家庭开展快速配租意向登记排序结果.xlsx

  北京市大兴区住房保障事务中心

  2020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