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地公示京(兴)地占〔2019〕2号

来源:区规土分局  日期:2019-08-14 00:00 打印 【字体:

  为实施北京市大兴区采育镇融青生态园项目,拟占用采育镇沙窝营村集体土地2.1674公顷,经采育镇沙窝营村民主决议,并与北京采邑裕民置业有限公司协商,于2019年8月12日达成占地协议,现就占地情况公示如下:

  一、建设单位、建设项目名称、土地用途及占用土地位置

  建设单位:北京采邑裕民置业有限公司

  建设项目:北京市大兴区采育镇融青生态园项目

  土地用途:村庄产业用地

  占用土地位置:采育镇沙窝营村

  二、占用土地权属、地类、面积

  占用采育镇沙窝营村,集体土地2.1674公顷,具体情况如下:

地类名称

占 地面积(公顷)

耕地

1.5609

交通用地( 农村道路 )

0.0666

水域及水利设施用地( 沟渠 )

0.0004

特殊用地

0.4780

草地

0.0615

合计

2.1674

  三、村民代表大会决议情况

  2019年6月23日,沙窝营村就占地事宜经村民代表大会表决同意,村民代表应到31           人,实到代表29人,其中同意代表29人;弃权代表0人;反对代表0人;未参加代表2人。

  四、村民代表大会决议主要内容

  本次占地不发生占地补偿费,不涉及农转非人员。

  五、青苗和地上附着物依照我市有关规定执行。

  六、提出意见及听证权利

  自本公示张贴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到2019年8月20日止),采育镇沙窝营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对上述公示内容有不同意见的,可以向北京市国土资源局大兴分局(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金华寺东路1号;邮编:102600;联系电话:69261279)提出具体意见。在此期间内可以提出听证申请;逾期未提出意见或听证申请的,视为放弃权利。

  我分局将在听取意见或听证的基础上,依据本次占地公示拟定报批占地手续,占地批复以市人民政府批准为准。

  特此公示。

  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大兴分局

  2019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