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北京市涉企经营服务收费等目录清单的通知

来源: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日期:2015-11-24 00:00 打印 【字体:

  京发改[2015]2603号

  各区发展改革委,各有关单位:

  为规范涉企收费行为,提高涉企收费政策的透明度,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加快建立涉企经营服务收费目录清单等三项目录清单制度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办价格[2015]783号)和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国务院审改办《关于加强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收费监管的通知》(发改价格[2015]2404号)要求。

  依据《北京市定价目录》,进出口环节无本市政府定价(或指导价,下同)的涉企经营服务收费项目,现公布本市政府定价的涉企经营服务收费和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收费目录清单。目录清单实行动态管理,按照法律法规及国家有关规定及时更新并向社会公布。

  本通知所附目录清单自2016年1月1日起执行。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5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