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大兴区金果幼儿园

来源:大兴区人民政府网站  日期:2019-09-24 00:00 打印 【字体:

学校名称

北京市大兴区金果幼儿园

设立时间

20181112

许可证号

111011563000118

学校电话

010-61229809

学校地址

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芦花路1号北京城乡文化科技园13号综合楼

法人代表

马媛

举办者

北京金果乐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校类型

非营利性民办学校

办学内容

学前教育

办学形式

全日制

招生对象

学龄前儿童

学校简介

我园位于大兴区城乡科技园区内的一所普惠民办园,占地面积约5044.76多平方米,我园是一所独立自主的幼儿园。广播室、绘本馆、美术创意室、音乐教室、舞蹈室、小剧场……是孩子个性张扬、自由创造的空间。

教育特色:我园的语言——小广播,每月安全主题教育,我们本着促进孩子全面发展的原则,制定以主题活动为特色的教育教学活动。既能让孩子在快乐的氛围中体验学习的乐趣,也让孩子们透过一个一个生动的活动,获得自信、自主、自我表现的能力。

办园愿景:创品质,创特色,外树形象,内强素质,着力抓好素质教育、教师队伍建设和人事管理制度改革,努力实现优化的管理、优质的教育、优秀的队伍、优良的服务、优美的环境、社会满意的品质幼儿园。

我们始终秉承爱是一种责任、爱是一种信任、让幼儿“在快乐中学习、在游戏中认知、在活动中成长、在接纳中自由、在关爱中自信”的教育办园理念,以“爱无止息”作为我们办园的最高宗旨,我们立足本园,了解自身,摆准位置,依靠自身优势,创造出我们自己特色的优质品牌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