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大兴区金色天使双语幼儿园

来源:大兴区人民政府网站  日期:2019-09-24 00:00 打印 【字体:

学校名称

北京市大兴区金色天使双语幼儿园

设立时间

20148

许可证号

111011562000130

学校电话

010-87926201

学校地址

大兴区亦庄镇泰河园一里三区1号楼

法人代表

张桂苹

举办者

北京凡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学校类型

幼儿园

办学内容

学前教育

办学形式

全日制

招生对象

学龄前儿童

学校简介

北京市大兴区金色天使双语幼儿园是一所全日制幼儿园。坐落于大兴区博兴七路凉水河二街,建筑面积4832.62平方米,其中绿地1000平方米,满园16个班,超过400名幼儿。

金色天使双语幼儿园的办园目标是:建设一所具备科学管理、队伍精良、一流质量、先进设备、具有开放性和现代化的幼儿园。

园内环境净化、美化、儿童化浑然一体,全园配套齐全,具有符合幼儿健康发展需求的活动室、午睡室、盥洗室;有培养幼儿兴趣和能力的美劳教室、绘本阅览室、舞蹈教室、美食教室;有功能多样的大型玩具,充满冒险的攀爬墙......此外,我园拥有先进、环保、卫生的设施设备,丰富适宜的活动空间,经验丰富的教师队伍,平等关爱的人文气氛,处处体现着以幼儿发展为本的教育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