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大兴区保全物业管理培训学校

来源:大兴区人民政府网站  日期:2019-09-24 00:00 打印 【字体:

学校名称

北京市大兴区保全物业管理培训学校

设立时间

20041

许可证号

111011572000081

学校电话

010-6128022

学校地址

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新三余村金西路双安巷6

法人代表

张晨光

举办者

北京保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学校类型

文化教育

办学内容

物业管理、会计,秘书、外语、计算机培训

办学形式

非全日制

招生对象

学生、成人

学校简介

北京市大兴区保全物业管理培训学校,是20041月,由北京保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举办,经大兴区教委批准,大兴区民政局进行法人登记的民办非企业的培训学校。学校成立以来,坚决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和国家有关政策规定,认真落实“支援中西部,教育为扶贫,培训包就业,建设新北京”的办学宗旨,对进京就业青年进行职业道德、职业技能、职业资格、文化教育等方面的教育培训,采取面授和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和实际操作相结合,学习和工作相结合的学习办法,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使贫困地区进京就业青年取得一技一能之长,为贫困地区青年进京就业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