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大兴区财科培训学校

来源:大兴区人民政府网站  日期:2019-09-24 00:00 打印 【字体:

学校名称

北京市大兴区财科培训学校

设立时间

2004

许可证号

111011571000480

学校电话

60253429/60221238

学校地址

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华路2/北京市大兴区宏业路9号院8号楼13

法人代表

陈仲仁

举办者

周海仙

学校类型

培训学校

办学内容

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等资格培训

办学形式

全日制

招生对象

成人

学校简介

北京市大兴区财科培训学校(简称:北京财科学校)是国内首家采用“全日制、超长线、封闭式”   教学管理与“CEC螺旋式”特色教学模式的注会面授教育机构。北京财科学校实行权威名师与专职老师全程面授辅导,网络授课与面授相结合,以过硬的教学质量,权威的押题,浓郁的学习氛围,“保姆式”的教学服务;结合社会资源优势,特聘请国内权威顶级名师加盟财科独家面授,组成强大的师资阵容,提供特色教学服务。每年为社会输送数万名财会高端人才,推荐就业,帮助莘莘学子提升职场核心竞争力,赢得学员信赖!

2007年被民政部办公厅评为“先进单位”、   2005年和2014年连续被评为“大兴区社会组织先进单位”、2011年被评为“中国社会组织3A单位”、2012年被评为“大兴区民办教育先进单位”、 2016年被评为“中国社会组织4A单位”等25项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