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大兴区东西方教育培训中心

来源:大兴区人民政府网站  日期:2019-09-24 00:00 打印 【字体:

学校名称

北京市大兴区东西方教育培训中心

设立时间

1999

许可证号

111011571000270

学校电话

60256995

学校地址

大兴区金惠园小区内

法人代表

段君宜

举办者

段君宜

学校类型

培训学校

办学内容

外语、电脑网校、文化补习、儿童艺术

办学形式

非全日制

招生对象

面向社会适龄人员

学校简介

北京市东西方教育培训中心,成立于1999年,前身是北京宜文文化补习学校,早在1983年,改革开放之初,就开始了职业技术培训的相关工作。北京市东西方教育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办有特色,让中心成为人才孵化的摇篮。

中心扎根大兴,服务全国,现任董事长为民革党员,民办优秀校长段君宜女士。段君宜女士为民国国务总理段祺瑞曾孙,秉承家族遗志,教育兴国的家训,在创建了学历教育的基础上,发展职业教育。

中心目前坐落于香海园商务综合楼内,开展多种培训活动,面向不同的年龄层次的学员,是一所综合性、多功能的培训中心。

在艺术培训领域,中心也是最早开展美术、传媒、舞蹈等艺术专业培养的培训学校,在专业培训领域,能够做到优质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