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大兴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北京金岱医学检验实验室医疗机构设置相关情况公示

来源:区卫生健康委  日期:2019-12-11 16:26 打印 【字体:

  2019年第47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和《医疗机构设置规划》,现对北京金岱医学检验实验室 医疗机构设置相关情况予以公示。

  1.拟设医疗机构的类别:医学检验实验室。

  2.拟设医疗机构的执业地点:北京市大兴区金星西路6号院1号楼2层(02)202。

  3.拟设医疗机构的经营性质:营利性。

  4.拟设医疗机构的诊疗科目:医学检验科;临床细胞分子遗传学专业。

  5.拟设医疗机构的牙椅数:0张。

  6.拟设医疗机构的设置人(设置申请人)的名称:北京金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7.公示时限:自公示日起五个工作日。

  对此项行政许可存有异议者,在公示期内可以书面意见递交到政务服务中心大厅,要求书面意见应说明利害关系,写明具体意见,并对其真实性和有效性负责。

  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地址:大兴区兴华大街三段15号

  咨询电话:81296004     60283506

  北京市大兴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