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园林服务中心各基层单位保安服务项目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区园林服务中心  日期:2020-10-27 14:25 打印 【字体:

  项目概况

  大兴区园林服务中心各基层单位保安服务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北京市大兴区科苑路9号院44层招标部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111809: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RHXC-2020185

  项目名称:大兴区园林服务中心各基层单位保安服务项目

  预算金额:644.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644.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1、东区公园管理中心申请保安服务共38

  2、北区公园管理中心申请保安服务人数共32

  3、绿化队申请保安服务共18

  4、团河行宫遗址公园申请保安服务共5

  5、康庄公园申请保安服务共10

  6、黄村公园申请保安服务共12

  共计115人。

  合同履行期限:2020年121日至2022331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185 号);(2)《财政部 环保总局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 号);(3)《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 号);(4)《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信用担保试点工作方案》(财库[2011]124 号);(5)《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 号);(6)《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 号)。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生产或供应能力的本国供应商,包括法人、其他组织、自然人。2.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北京市政府采购有关的规章,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第二十二条的规定。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7.具有保安服务许可证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年1027日 至 20201102日 ,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大兴区科苑路9号院44层招标部

  方式:

  网上报名,现场获取

  售价:¥5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年111809:30(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大兴区永华南里艺苑桐城行政办公楼9号楼3层(大兴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0279:00202011216:00(北京时间)通过北京市大兴区政府采购交易系统使用CA数字证书注册并登录(网址:(http://ggzy.daxing.net))报名。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20年1027日至2020112日,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3:3016时在北京市大兴区科苑路9号院44层招标部(详细地址)持:

  ①投标人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北京市·大兴区)(http://ggzy.daxing.net)关注本项目的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②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国税、地税)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③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原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及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④保安服务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北京市大兴区园林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兴丰北大街5号        

  联系方式:张海松,6924154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北京融慧信成建筑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大兴区科苑路9号44层招标部            

  联系方式:周泳,69296061-604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周泳

  电 话:6929606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