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大兴区长子营镇人民政府就业班车公司招标项目 招标公告

来源:长子营镇  日期:2020-11-03 10:58 打印 【字体:

  一、招标条件

  北京市大兴区长子营镇人民政府就业班车公司招标项目已由 / 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拨款,招标人为北京市大兴区长子营镇人民政府。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招标编号:HCBYYZ-ZCGK-052

  2.项目预算:人民币:120万元;

  3.资金来源:财政拨款;

  4.招标项目性质:服务;

  5.招标内容和用途:准时、安全、文明为该地员工提供舒服的班车接送服务;班车要成为党建宣传教育的流动平台,确保车载电视及音响完好。

  6.服务地点:用户指定地点。

  7.服务期:一年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 ;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信誉,具有履行合同能力和良好的履行合同的记录,具有良好资金、财务状况的法人实体;

  3.投标单位具有交通运输部门颁发的有效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客运),经营范围为省际、市内包车或班车业务。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5.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6.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7.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8.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9.供应商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的本单位信用记录, 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的本单位信用记录;

  10.本项目不允许转包或分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1.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从 2020年11月3日-2020年11月9日(节假日除外)上午09 时 30分至11:30下午14时00分到16时00分;

  2.获取方式:现场获取

  3.获取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荣京东街3号荣京丽都B-316,

  4.招标文件售价:¥500.00 元整,售后不退

  5.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本项目有意向的投标人,需携带以下资料在规定的时间领取招标文件:

  5.1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5.2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法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需注明项目名称、授权事项领取招标文件,授权日期等相关事宜)及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5.3交通运输部门颁发的有效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客运),经营范围为省际、市内包车或班车业务。

  5.4投标人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的本单位信用记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的本单位信用记录;

  5.5其他购买招标文件供应商认为需要的资料复印件。

  注:报名单位需提供以上资料的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如投标人提供证明材料不齐全,且不在有效期范围内,招标人有权拒绝报名。以上证件如处于年检、补证、换发中(单位名称变更),投标人须出示该证件颁发部门或相应主管部门有效证明原件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以上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持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办理上述相关手续,否则将被拒绝)

  6.其他注意事项

  6.1本项目招标仅接受现场报名,只有已经报名并登记的投标人才能购买招标文件。

  6.2招标文件购买时间如有变化另行通知,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以招标文件规定的时间为准。

  6.3不接受网上报名。

  注:因受疫情影响,请来之前先进行电话沟通。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1月23日13时30 分

  递交方式: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荣京东街3号荣京丽都B-316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 标 时 间:2020年11月23日13时30分

  开标地点: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荣京东街3号荣京丽都B-316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北京市大兴区长子营镇人民政府

  地 址:长子营镇劳动和社会保障所

  联 系 人: 孙工

  电话:010-80267208

  招标代理机构:华诚博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荣京东街3号荣京丽都B-316

  联 系 人:韩工

  电话:18601384532

  华诚博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