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之窗
政府信息公开

2015年北京市大兴区榆垡镇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点击量: 来源:榆垡镇 日期:2020-02-13 17:20

 

 

 

 

 

北京市大兴区榆垡镇人民政府2015年度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511日起至20151231日止。本报告的电子版可在大兴信息网(http://www.bjdx.gov.cn/)信息公开栏目中下载。如对报告有任何疑问,请与榆垡镇人民政府联系(地址:北京市大兴区榆垡镇今荣街8;邮编:102602)。

是强化组织领导。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成立了榆垡镇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及保密审查工作领导小组,确立具体负责科室和具体工作人员,并按照要求将综合服务大厅设立为政府信息查询处,做到了有领导、有机构、有负责科室、有工作人员,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顺利开展。

二、主动公开情况

重点领域公开政府信息数272条。其中,主动公开食品安全标准,食品生产经营许可、专项检查整治等信息数6条;主动公开环境核查审批、环境状况公报和重特大突发环境事件等信息数13条;主动公开生产安全事故的政府举措、处置进展、风险预警、防范措施等信息数3条;主动公开市人民政府决定主动公开的其他信息数250条。

按照《条例》第13条规定,本镇自《条例》实施之日起正式受理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根据自身生产、生活、科研等特殊需要提出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为落实《条例》确定的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制度,本镇继续完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受理场所,并公布政府信息公开受理机构的联系方式。

从申请的信息内容来看,申请行政职责类信息占100%

“同意公开”的8件,占总数的72.8%

“要求补齐补正”的2件,占总数的18.1%

(一)行政复议

本镇无行政诉讼情况。

1、组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人员开展专业知识培训,提高业务能力,确保政府信息公开质量。

 

一五年三月

2015年北京市大兴区榆垡镇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