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之窗
政府信息公开

北京市大兴区瀛海镇政府2016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点击量: 来源:瀛海镇 日期:2020-02-13 11:13

,由北京市大兴区瀛海镇编制的2016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二、工作完成情况

(一)加强领导,建立健全政府信息及政务公开组织体系

我镇始终将门户网站作为政府信息及政务公开的第一平台,高度重视网站建设工作,今年完善了信息发布机制,健全了门户网站信息内容更新的保证体制,提高了发布时效,实现了门户网站内容更新情况的检测,同时对于内容更新没有保障的栏目进行了归并或关闭。

2.提高了网站浏览体验。随着政府网站的不断规范,技术的不断提高,我镇结合自身实际对网站做出了调整,并进行界面优化,设计更加简洁,栏目模块更加清晰明了,进一步提高了阅读体验。

(一)申请情况

(二)答复情况

“非本机关掌握”的1件,占总数的25%。

按照《条例》第33条规定,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认为行政机关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的具体行政行为侵犯其合法权益的,可以依法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

(二)行政诉讼

(一)存在的问题

2017年,我镇将扎实开展政府信息及政务公开工作,不断强化监督保障措施,完善监督制约机制,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下一步,我局将重点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推动信息公开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2.规范管理,确保程序合法。

进一步加大信息公开工作宣传力度,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加大与社会公众的沟通和联系,让社会公众更多、更深入地了解和熟悉审计,扩大审计影响,促进审计监督环境的进一步改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