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之窗
政府信息公开

2017年北京市大兴区榆垡镇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

点击量: 来源:榆垡镇 日期:2020-02-13 15:50

北京市大兴区榆垡镇人民政府2017年度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711日起至20171231日止。本报告的电子版可在大兴信息网(http://www.bjdx.gov.cn/)信息公开栏目中下载。如对报告有任何疑问,请与榆垡镇人民政府联系(地址:北京市大兴区榆垡镇今荣街69;邮编:102602)。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我镇成立了以镇长张国柱任组长,党委副书记施艳青任副组长,镇党政办、文体中心和综合行政服务大厅等部门为成员的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专项负责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落实工作人员,专项负责信息公开具体事项。

二、主动公开情况

重点领域公开政府信息数115条。其中主动公开财政预算决算、“三公经费”和行政经费信息数1条;主动公开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计划、项目开工和竣工情况,保障性住房的分配和退出等信息数3条;主动公开食品安全标准,食品生产经营许可、专项检查整治等信息数3条;主动公开行政机关对与人民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公共企事业单位进行监督管理的信息数3条;通过不同渠道和方式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包括政府网站公开政府信息数105条。

(一)申请情况

已到答复期的41件申请全部按期答复,其中:

四、复议和诉讼情况

本镇共收到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申请17件,受理17件。

五、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

北京市大兴区榆垡镇政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