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之窗
政府信息公开

北京市大兴区瀛海镇政府2013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点击量: 来源:瀛海镇 日期:2020-02-13 10:42

,由北京市大兴区瀛海镇政府编制的2013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http://www.bjdx.gov.cn/请与瀛海镇办公室联系(地址:北京市大兴区瀛海镇办公室;邮编:100076

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建立健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督查领导小组、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工作领导小组,专门配备了1名全职工作人员,3名兼职工作人员,设立了1个专门的信息申请受理点。截至2013年底,我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政府信息公开咨询、申请以及答复工作均顺利开展。

(一)主要公开渠道

2013年,通过政府信息公开专栏主动公开政府信息222条,全文电子化率为100%。其中,机构职能类信息0条;法规文件类信息0条;规划计划类信息0条;行政职责类信息0条;业务动态类信息222条,占总数的100%。

三、依申请公开情况

本镇2件,同上年相比,减少6件。(二)答复情况6件,占总数4%;“补正”的16.7四、复议和诉讼情况

本镇受理有关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申请0件。

通过7年多的运行和努力,我镇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但与上级的标准和要求来衡量,仍然存在一些不足:一是专职人员和各部门工作人员流动较快,业务知识掌握不够全面,信息公开的质量有待提高。二是公开形式的便民性需进一步提高。

严格按照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责任机构职责要求,实行“定人、定岗、定责”,做到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为提高各科室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重视程度,我镇建立机关科室、基层单位信息报送制度。各科室、单位确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定期对各科室和基层单位信息上报工作进行讲评。准确把握公开政务信息的原则,不断提高办事效率。

3、提升服务,拓展平台

 

二〇一四年三月<span style="'color:" rgb(64,="" 64,="" 64);="" text-transform:="" none;="" letter-spacing:="" 0pt;="" font-family:="" 宋体;="" font-size:="" 12pt;="" font-style:="" normal;="" mso-spacerun:="" "yes";="" mso-font-kerning:="" 1.0000pt;'="">

北京市大兴区瀛海镇政府2013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