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之窗
政府信息公开

2013年北京市大兴区榆垡镇人民政府信息公开

点击量: 来源:榆垡镇 日期:2020-02-13 15:49

 2013年北京市大兴区榆垡镇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311日起至20131231日止。本报告的电子版可在大兴信息网(http://www.bjdx.gov.cn/)信息公开栏目中下载。如对报告有任何疑问,请与榆垡镇人民政府联系(地址:北京市大兴区榆垡镇今荣街8;邮编:102602)。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制度。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成立了领导小组及保密审查工作领导小组,确立具体负责科室和具体工作人员,并按照要求将综合服务大厅设立为政府信息查询处,做到了有领导、有机构、有负责科室、有工作人员。同时,制定了信息公开办公室工作职责,明确分工,强化责任,接受群众监督。

二、主动公开情况

1. 政府网站

2.报纸

镇共设立1个政府信息公开查阅场所,确定榆垡镇综合行政服务大厅为政府信息公开查询处,配备了1名全职工作人员,2名兼职工作人员,并设立了信息申请受理点。查阅场所配备了便民服务设施,建立健全了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工作职责,并将政府信息公开手册、公开目录和公开指南等放置在明显位置,方便公众查阅政府信息。

(一)申请情况

已到答复期的1件申请全部按期答复,其中:

按照《条例》第33条规定,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认为行政机关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的具体行政行为侵犯其合法权益的,可以依法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

目前我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还存在公开信息量不大、宣传力度不够等问题。针对此问题,2014年我镇将加强以下几方面工作:

3、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宣传,提高群众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认识程度,加大群众对政府工作的监督力度。

北京市大兴区榆垡镇人民政府

一四年三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