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之窗
政府信息公开

北京市大兴区交通局200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点击量: 来源:大兴区交通局 日期:2020-01-11 13:56

北京市大兴区交通局
200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本报告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要求,由北京市大兴区交通局编制的200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全文包括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一、概述
    为了加强2009年的信息公开工作的顺利进行,我局专门配备了工作人员,同时加强了大兴区交通局网站建设及执法大厅电子屏幕的查阅。
    截止2009年底,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
    二、主动公开情况
    按照《条例》第9至12条规定的主动公开政府信息范围,本局开展了信息清理和目录编制工作,并按照《条例》第15条规定,通过政府网站等便于公众知晓的方式主动公开。
   (一)主要公开渠道
    1.政府网站
    2009年,通过政府信息公开专栏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4条,全文电子化率为100%。其中法规文件类信息4条,占总数的28%;业务动态类信息10条,占总数的72%。
    三、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
    今后,我局要进一步提高对政府信息公开的认识,认真抓好全面性、准确性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真正做及时、全面性、准确性的公开。



北京市大兴区交通局
二〇一〇年三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