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之窗
政府信息公开

2008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点击量: 来源:安定镇 日期:2020-02-13 12:43

2008年北京市大兴区安定镇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docx

2008年北京市大兴区安定镇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本镇政府网站http://www.dxad.gov.cn上可下载本报告的电子版。如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北京市大兴区安定镇全程办理大厅,咨询电话:010-80232928,传真电话:010-80235628,邮政编码:102607,电子邮箱:dzb@dxad.gov.cn

 

(一)(二)规范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处理流程

为了提高信息查阅服务水平,方便公众准确理解有关政府信息,在全程代办大厅设立政府信息公开材料领取专栏,摆放《安定镇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和《安定镇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开设政府信息公开咨询窗口和查阅信息的电子触摸屏,做到专人接待和专人维护。

二、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在主动公开的信息中,机构职能类信息29条,占总体的比例为4.94%;法规文件类信息32条,占总体的比例为5.44%;规划计划类信息5条,占总体的比例为0.85%;行政职责类信息28条,占总体的比例为4.77%;业务动态类信息493条,占总体的比例为83.98%

镇总体规划、其他各类规划等方面,公开了《桑产业发展规划》、《安定镇总体发展思路》、《今后五年工作目标》等。

3.政府机构和人事

1.互联网

3.新闻发布会

本镇2008年度未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二)费用收支情况

2008年,本镇共接受公民、法人及其他组织政府信息公开方面的咨询302人次。其中,现场咨询239人次,占总数的79%;电话咨询63人次,占总数的21%;网上咨询0人次%

七、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政府机关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与公众的需求还存在一些距离,主动公开信息数量和内容需要进一步加大和丰富。

适合当地人民群众查阅的公开形式还需丰富。

在依申请公开方面,工作人员要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做到受理和答复的各项工作要更加规范。

从年初的是运行阶段到《条例》的正式实行后,要更加完善信息更新维护、监督约束、工作考核等方面的工作机制。

附表一:主动公开情况统计

数量

587

587

46

    

本年度申请总数

其中:1.当面申请数

2.传真申请数

3.互联网申请数

4.信函申请数

对申请的答复总数

其中: 1.同意公开答复数

2.同意部分公开答复数

3.不予公开答复总数

4.信息不存在数

        5.非本机关掌握

        6.申请内容不明确

    

现场咨询数

电话咨询数

网上咨询数

 

单位

附表五:人员与支出情况统计

数量

0

0

0

24

2

2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