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育镇开展“助力垃圾分类、共建美好家园”——“政务开放日”活动公告

来源:采育镇  日期:2020-08-10 16:56 打印 【字体:

  采育镇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

  为了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市、区2020年政务公开要点关于“政务开放日”活动常态化开展和《2020年大兴区政务公开考评细则》的工作要求,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提高政府服务质量,使民众在最大程度上了解政府工作、参与政府决策,提高公众对政府的满意度、获得感,按照市区关于行政机关加强公众参与和政民互动的相关要求,采育镇将于2020年8月25日上午9:00,在采育镇满庭春、波尔多东区开展“助力垃圾分类、共建美好家园”——“政务开放日”活动。

  活动内容:1.签到:采育镇政府主楼二楼会议室(8:30—9:00);2.主题介绍: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意义;3.情况介绍:主管副镇长介绍本镇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4.现场参观体验:到满庭春、波尔多东区两个社区体验垃圾分类工作;5.讨论交流:与会者对垃圾分类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等。6.区政务服务管理局领导提要求;7.镇领导提要求。8.接受记者采访。

  为了确保本次活动顺利开展,采育镇特邀请本镇30名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媒体记者参加采育镇“政务开放日”活动。

  报名方式:电话报名。

  报名电话:80275793

  联 系 人:季蕊

  报名时间:2020年8月10日至2020年8月14日

  2020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