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各庄镇“推行垃圾分类 践行绿色发展”政务开放日主题活动

来源:庞各庄镇  日期:2020-09-16 15:19 打印 【字体:

  9月10日下午,庞各庄镇开展“推行垃圾分类 践行绿色发展”政务开放日主题活动。副镇长薛涛同志从党建引领创建无废示范镇、打造智慧化垃圾分类体系、生活垃圾就地有机化处理以及垃圾分类长效机制四个方面介绍了庞各庄镇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情况。活动中镇领导与代表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代表们对镇垃圾分类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在垃圾分类宣传、市民习惯养成和垃圾分类源头治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积极建言献策。

  本次活动通过与群众代表零距离、面对面的沟通互动,广泛听取了群众意见,主动接受社会监督,进一步提高了工作透明度,有效提升了庞各庄镇政务服务和社会服务水平。下一步,庞各庄镇将继续加强公众宣传引导,让更多的市民群众参与到政府工作各环节各渠道,通过广泛的社会参与,不断增强群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同感、获得感。

  庞各庄镇人大主席崔进良、党委副书记陈诺、副镇长薛涛,区镇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共6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