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务服务局不动产分中心举行“政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0-11-10 09:54 打印 【字体:

  11月5号,区政务服务局不动产分中心举行了以“服务零距离”为主题的“政务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部分市民代表、企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20多人参加。

  活动现场,代表们参观了不动产分中心办事大厅、24小时自助超市,以及不动产分中心“一窗通办”办公运行情况。不动产分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大厅内各功能分区的主要职能、各类便民措施等。据介绍,自2020年9月1号起,不动产分中心为群众提供了“早晚弹性办”、“午间不间断”“周末不打烊”延时服务,切实解决了企业和群众“上班没空办、下班没处办”的痛点难点问题。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是为了落实好《北京市基层政务公开全流程规范》及《大兴区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工作要求,积极推动“政务开放日活动”常态化开展,畅通政民互动渠道,提高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升政府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