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店镇开展“政务公开”活动 镇长化身“体验员”

来源:青云店镇  日期:2020-11-13 11:50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践行“开放高效”的阳光政务理念,让百姓切身感受阳光真诚、开放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增强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11月11日上午,青云店镇政务服务中心举办了“政务服务开放日”活动,由刘振明镇长带队,组织市、区、镇三级人大代表、村民(居民)代表等20余人走进政务服务大厅,近距离感受青云店镇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

图片1

  “这两台终端机是办理社保相关业务的。”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李雪向大家介绍,“这一台可以查询、打印社保缴费记录。”“需要用什么证件?”刘振明镇长根据引导在自助终端机上查询并打印了自己的社保缴费记录。

图片2

  “此外,为了让百姓足不出户就能办理事项,我们还推出了网上办理业务。”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李雪拿出手机为大家做演示,“首先要下载北京通APP,完成注册之后,就可以在网上办理补办社保卡等21项业务。”

图片3

  下一步,青云店镇政务服务中心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政务开放力度,坚持以人民群众需求为导向,增强群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同感、获得感,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