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人力社保局举办“零距离,听民意、面对面,解民忧”政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区人保局  日期:2020-11-27 11:13 打印 【字体:

 1

2

3

  为充分发挥政务公开对政务服务的监督作用,建设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打通服务企业和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11月26日上午,大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零距离,听民意、面对面,解民忧”政务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基层社保机构代表、企业代表、媒体代表等20余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区人力社保局与会领导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人力社保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新举措、新办法,面对面向到会代表征集优化人力社保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会后,代表团参观了大兴社保服务大厅,亲身体验了综合窗口“一窗受理”的一站式便捷服务。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社保培训直播间、电话咨询平台,体验了社保“搜一搜”“算一算”小程序,观看了“社保面对面”线上直播,充分体验了方便快捷的社保“线上云服务”。通过详细的讲解、沉浸式的体验,代表们纷纷表示,大兴社保“一窗受理”改革卓有成效,线上服务丰富多样,是一个亲民、务实、高效的政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