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3日兴丰街道微信公众号报道公开日活动信息【主题教育】初心·同行、公开透明...

来源:兴丰街道  日期:2019-10-23 00:00 打印 【字体:

  按照市、区政务公开工作的总体安排,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3日,兴丰街道开展了以“初心·同行,公开透明、公众参与、依法行政”为主题的政务开放日活动。办事处主任王江,武装部长隗合营,辖区人大代表、企业代表、居民代表、媒体记者等20余人参加了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街道中心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政务服务大厅,介绍了政务公开查阅点的建设情况、窗口设置、岗位职能及办理程序,代表们进行了简短的座谈交流,大家以咨询、提问等方式,与街道政务公开负责同志进行“面对面”、开放式的交流座谈,并向代表们介绍街道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服务事项办理情况,并积极收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

  此次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旨在增强政府工作的透明度,增强企业,群众的认同感、获得感,邀请各位代表走进街道政务服务中心,让大家零距离感受窗口服务,进一步加强政府与社会的沟通,提升政府的公信力,执行力。

图片4_副本.png

图片5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