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政府
首都之窗

站内搜索

邻里和谐一家亲 居民欢乐“嗨”翻天

来源:榆垡镇  日期:2020-10-27 打印 【字体:
分享: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体育文化生活,提高居民的幸福生活指数和健康水平,榆垡镇广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促进文明和谐社区的发展。

  相聚邻里节 低碳健康行

  10月19日,新城嘉园北里社区组织70余名居民、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了“相聚邻里节?低碳健康行”徒步走活动。

b766e080bbcc494d9f12586f6d5f3bc9

  上午9点,大家准时在居委会门前集合签到、着统一服装,在社区工作人员介绍活动路线及注意事项后,活动正式开始。一路上大家结伴而行,三五成群有说有笑,相互交流,分享趣事,时不时还拿起活动道具进行合影留念。为了增强居民们对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活动途中还设置了2处“垃圾分类知识答题点”,旨在将垃圾分类意识深入人心,促进居民养成日常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60f755a9a330417f937573dde9558b33

  通过邻里节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体育文化生活,达到了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目的,同时也凝聚了民心,促进了邻里间感情,为创建和谐文明社区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