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委员积极撰写提案为全区发展建言献策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0-01-08 09:12 打印 【字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大兴区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期间,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积极撰写提案,为全区发展建言献策。

  马上就到提案上交的截止时间了,朱克城委员抓紧最后的时间,完善自己的提案。

  提案工作是政协履职的重要方式,在政协工作中具有全局性的作用,同时也在政府与群众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今年的提案内容丰富、建议务实,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行性。提案聚焦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紧密联系大兴区实际,就全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方方面面,提出了许多质量较高的建议。区政协委员于健表示将积极履职尽责,在加强妇联工作方面为大兴区发展建言献策。

  区政协委员赵晓晨则就大兴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议。

  据了解,截止到2020年1月7号12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大兴区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共收到提案197件,其中民主党派提案11件,委员提案186件,提出提案委员290人次。其中涉及经济建设方面提案42件,政治建设方面提案16件,文化建设方面提案45件,社会建设方面提案62件,生态文明建设方面提案32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