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扬尘污染管控问题整改清单(2019年2月)

来源:大兴区人民政府网站  日期:2019-02-28 00:00 打印 【字体:

编号

街道
 
(乡镇)

问题单位名称

问题地址

问题种类

现场问题情况详述

整改查处情况

是否整改

DX-02-01

青云店镇

北京兴华通达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青云店镇

建筑工地未落实“六个百分百”要求

北京兴华通达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施工机械起尘

青云店镇对该问题进行核实,经核实发现,该点位问题是由于北京兴华通达建筑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建筑垃圾消纳场院内平整场地施工时未采取相应的防尘降尘措施造成的。青云店镇城管执法队执法人员当场责令北京兴华通达建筑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整改,对现场进行了有效覆盖,并约谈施工方。329日,青云店镇城管执法队对北京兴华通达建筑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作出罚款壹万元人民币的行政处罚(行政处罚决定书   京大城管罚字[2019]180095

DX-02-03

采育镇

采育镇东营一村1#住宅楼等37项一标段

采育镇

裸地扬尘

采方苫盖不严

采育城管执法队对其施工现场土方育镇东营一村1#住宅楼等37项一标段裸露土未集中堆放或者未采取覆盖、固化措施的违法行为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并作出罚款人民币壹万元整的处理决定,处罚决定书号为:京大城管罚字[2019]090055号。并责令施工单位现场整改。针对该类问题,采育镇将加强专项检查工作,减少违法行为发生,落实监管责任。目前,现场已整改完毕。

DX-02-04

新机场办

北京新机场市政配套工程一标

新机场办

路面积尘

北京新机场市政配套工程一标施工道路积尘

区城管执法局新机场执法队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查,视频监控发现问题点位道路积尘位置不属于北京新机场市政配套工程一标施工区域,该位置为新机场内临时公用通行道路,新机场执法队已加强对该区域过往车辆的执法检查,发现违规运输车辆将依法进行查处

DX-02-05

新机场办

北京新机场市政配套工程六标

新机场办

路面积尘

北京新机场市政配套工程六标道路有泥土问题

区城管执法局机场执法队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查,视频监控发现问题点位道路泥土问题位置不属于北京新机场市政配套工程六标施工区域,该位置为新机场内临时公用通行道路,新机场执法队已加强对该区域过往车辆的执法检查,发现违规运输车辆将依法进行查处。

DX-02-06

庞各庄镇

南水北调工程大兴支线项目部

庞各庄镇

裸地扬尘

南水北调工程大兴支线庞各庄镇标段裸露土方未苫盖

庞各庄镇高度重视,立即派负责人员到达现场进行核实,经核实,该点位为庞各庄镇环整办土方存放点,在发现该问题后,庞各庄镇立即责令其将裸露的土方进行100%覆盖,并于42日全部覆盖完毕。该点位问题已整改完毕。

DX-02-07

庞各庄镇

南水北调工程大兴支线项目部

庞各庄镇

裸地扬尘

南水北调工程大兴支线庞各庄镇标段裸露土方未苫盖

庞各庄镇高度重视,立即派负责人员到达现场进行核实,经核实,该点位为南水北调大兴支线项目,该处工程目前处于停工状态,因近日大风影响,有部分苫盖绿网被风刮开,现场已责令该施工单位将现场苫盖不严的位置重新覆完毕。该点位问题已整改完毕。区环保督查办、区水务局均安排专人对该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核查,经核查,该问题已整改完毕。

DX-02-08

庞各庄镇

庞各庄镇幸福村18#住宅楼项目部

庞各庄镇

裸地扬尘

庞各庄镇幸福村18#住宅楼项目裸露土方未苫盖

庞各庄镇立即派负责人员到达现场进行核实,经核实,该点位为江苏省建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二号地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三标段。庞各庄镇责令其立即整改,并约谈负责人,现该点位问题已整改完毕。

DX-02-09

庞各庄镇

庞各庄镇富力丹麦小镇小区D1#住宅及配套楼46项目部

庞各庄镇

裸地扬尘

庞各庄镇富力丹麦小镇小区D1#住宅及配套楼裸露土方未苫盖

庞各庄镇立即派负责人员到达现场进行核实,经核实,该点位为为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承建的1#住宅及配套楼等46项施工现场。庞各庄镇已责令其立即整改,并约谈负责人,现该点位问题已整改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