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页面

分享:

《大兴区政务新媒体管理办法》 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区内各界公众:

  政务新媒体是移动互联网时代党和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的重要渠道,是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建设服务型政府的重要手段,是引导网上舆论、构建清朗网络空间的重要阵地,是探索社会治理新模式、提高社会治理能力的重要途径。为进一步加强我区政务新媒体管理,促进全区政务新媒体的健康有序发展,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政务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8〕123号)的有关要求,我们起草了《大兴区政务新媒体建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区内各界公众意见,请您结合自身使用和关注大兴区政务新媒体的体验感受,对我区政务新媒体的建设管理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一、意见建议提出方式

  在线投票与线下提交相结合。请您对以下选项投出宝贵一票,或提出珍贵留言。

  二、征集意见时间

  第一阶段:2019年12月4日至2020年1月31日

  我们将结合此期间收集到的有效留言及可行性意见建议完善《大兴区政务新媒体建设管理办法》,并在第一阶段征集意见结束后,公开反馈征集到的意见建议情况,采纳情况,不采纳的原因等情况。

  第二阶段:2020年2月2日至2020年12月31日

  请结合您关注或使用大兴区政务新媒体的感受,提出书面意见建议。书面意见请发至qzfgkglk@bjdx.gov.cn.

 大兴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2019年12月4日

  

1/ 您是否在使用或关注政务新媒体? (*)

2/ 您使用或关注的政务新媒体的名称是什么?(可多填) (*)
 

3/ 您使用或关注政务新媒体的主要功能是什么?(可多选) (*)

4/ 您认为我区哪些行政机关应当开设政务新媒体? (*)
 

5/ 您认为我区政务新媒体的信息更新是否及时? (*)

6/ 您认为政务新媒体信息多长时间更新一次为宜? (*)

7/ 您认为我区政务新媒体互动交流渠道是否畅通? (*)

8/ 您认为我区政务新媒体应由区政府集中开设,还是应由各行政机关分别开设,主要理由是什么? (*)

9/ 您认为《大兴区政务新媒体建设管理办法》有哪些需要修改之处?
 

10/ 其他建议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