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之窗
政府信息公开

北京市大兴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2012)

点击量: 来源:大兴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日期:2020-01-10 12:56

北京市大兴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全文包括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不足及改进措施。

69243537本单位不断健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相关机制,严格执行保密审查程序、及时公开相关信息,认真做好接待和咨询工作。不定期组织科室人员开展相关学习,提高了工作人员的信息公开意识和工作水平。

 

二、主动公开情况

1. 2012条,全文电子化率为。其中,机构职能类信息111%条,占总数的;业务动态类信息872年,本委无政府公报。

2012、其他

(二)公共查阅场所

政府信息公开查阅场所累计接待公众咨询查阅30人次,复印和打印文件103页。

 

三、依申请公开情况

自《条例》实施之日起正式受理(一)申请情况

(二)答复情况

未接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无答复内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