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来源:北京大兴区人民政府  日期:2023-01-28

  “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政府网站”是北京市大兴区国家机关在因特网上建立的本行政区域内门户网站。于1999年5月4日首次正式开通,历经五次较全面改版,现为第六版。

  作为“首都之窗”分站的“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政府网站”,为落实“政务公开,加强行政监督”的原则,建立网络机制,以“宣传大兴,构架桥梁;信息服务,资源共享;辅助管理,支持决策”为宗旨,向全区人民群众提供公益性服务信息,促进大兴信息化工作,推动电子政务发展。

  “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政府网站”由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北京市大兴区政务服务管理局承办。

  我们–“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政府网站”,真诚地愿以网络为载体,以全区人民群众利益为本、公众需求为导向,多提供便民、惠民信息,通过因特网在本行政区域内加强党和政府与公众的沟通,为在互联网世界上树立“大兴形象”增砖添瓦。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兴华大街三段15号

  邮编:102600

  技术支持电话:010-81296493(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1:30 下午:13:00-18:00)

  邮箱:web@bjd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