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之窗
政府信息公开

北京市大兴区瀛海镇政府201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点击量: 来源:瀛海镇 日期:2020-02-13 10:41

,由北京市大兴区瀛海镇编制的201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http://www.bjdx.gov.cn/瀛海镇办公室;邮编一、概述

按照《条例》第9至12条规定的主动公开政府信息范围,本镇开展了信息清理和目录编制工作,并按照《条例》第15条规定,通过政府信息查阅中心(一)主要公开渠道

2012年,通过政府信息公开专栏主动公开政府信息63条,全文电子化率为100%。其中,机构职能类信息0条;法规文件类信息0条;规划计划类信息0条;行政职责类信息0条;业务动态类信息63条,占总数的100%。

按照《条例》第13条规定,本镇自《条例》实施之日起正式受理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根据自身生产、生活、科研等特殊需要提出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为落实《条例》确定的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制度,本镇继续完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受理场所,并公布政府信息公开受理机构的联系方式。

12

已到答复期的

件,占总数

件,占总数的

“非政府信息”的1件,占总数8%。

四、复议和诉讼情况

本镇受理有关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申请2件。已办结2件,办结率为100%。已办结的复议申请案件中,维持行政机关具体行政行为的2件。

五、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

(二)改进措施明确目标,落实责任。

3、进一步健全《政府信息公开管理办法》、《依申请公开管理办法》等制度,规范政府信息管理,完善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办理流程。对受理登记、内部办理流转、书面答复、公开信息提供等各个环节进行修改完善,明确信息公开的时间、形式、程序和责任单位,坚决做到应公开尽公开,通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推动我镇各项工作正规有序,阳光运作。继续加大监督力度,及时做好公开前的审查工作,防止泄密事件发生,确保公开内容的真实性、全面性和有效性;继续健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责任制,加强监督检查。

北京市大兴区瀛海镇政府

北京市大兴区瀛海镇政府201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分享: